close
第一次覺得想聽妳的歌聲是很掙扎的事情,可是還是手賤的點下去...我想我真的有被虐傾向吧,反正對自己也夠殘忍了,再多捅自己幾刀也沒差了XD

我是一個唱歌很難聽的人,不過並不是我的音感不好...而是我的音域有問題.在國小的時候我歌唱的成績一直都是班上第一名,第二名是另外一位女生.因為我可以把聲音拉的很高,而且我對於聲音的感覺還滿敏銳的.在國小的時候還沒什麼問題,但是到國中的時候開始長喉結問題就出來了....我沒辦法改變自己的發音習慣.習慣性的把聲音拉高,可是喉嚨卻沒辦承受...變成我唱男生的歌感覺很奇怪,唱女生的歌的時候也是一樣.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唱歌劇的時候反而很順.事實上...我會裝女音,而且我還會唱卡門= =.曾經跟人開玩笑的說還好我不是生在梵諦岡,不然我一定會被抓去閹掉然後去唱聖歌XD.我還會唱魔法公主的主題曲...唱這首歌的米良美一其實是一位男性的歌手,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不過人家是日本的國寶,我只是一個門外漢.如果從小就專心學聲樂的也許我現在會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吧.....不過說真的,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在舞台上唱女音的樣子.

人生就是這樣吧...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可能性,也許你有某方面的天份,可是永遠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