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不是說教文,內容也和標題沒什麼太大關係,只是正好昨天在遊戲中說出了這句話有感而發而已...最近又開始玩WOW了,雖然一開始先玩了一隻德萊尼聖騎,不過玩了一下(雖說是一下,也是練到了70級解完卡拉贊鑰匙= =)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喜歡戰士,所以開始玩起了被我封印一年多的天狼星...

重新開始的時候我刻意相當的低調,找了一個陌生的公會開始新的生活,在這個公會也當一個有點安靜的路人.不過昨天晚上公會的會長問我要不要當公會的幹部,想想大概是自己真的沒辦法低調吧= =.我的個性喜歡照顧人,內心其實是希望自己能讓別人覺得很有依靠吧...看到別人很高興或是幫助別人解決一些問題都會讓我覺得很高興,甚至會犧牲自己的一些東西來去幫助別人.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以為這是錯的,對每個人都很好在自己所愛的人的眼中會是什麼想法?會覺得我是喜歡拈花惹草或是爛好人嗎?因為這樣...所以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都不太敢去幫別人.不過最近想想我真的是錯了吧...喜歡幫助別人是我的優點,如果希望能和一個人在一起,我希望她也可以欣賞我的優點,以及....相信我對她的真心.

昨天雖然只是跟會長說我沒辦法...不過沒有說出真正的理由.我在前公會最需要我的時候離開了戰友們,所以我沒辦法再去擔任任何其他公會的幹部.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罪惡感,只是對我來說這算是一種固執的堅持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