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知道我喜歡伏特加的朋友介紹這個給我,俄羅斯的40%伏特加.說到伏特加第一個會想到的是俄羅斯,然後是安娜塔西亞(是只有你自己吧= =),不過事實上我一直不太敢碰俄羅斯的伏特加,因為之前有不太好的回憶.

父親有一個賣酒的朋友的,他收集了很多的酒.有一次到他家作客時,他拿出了一瓶俄羅斯的伏特加...當時只喝了一點點,不過回到家馬上就躺平了= =...那個酒精濃度至少超過70以上,感覺只有很嗆,完全不覺得好喝,純喝食用酒精搞不好都沒那麼恐怖...所以那次以後我的心裡就自然而然的對俄羅斯伏特加抱著排斥感.

不過喝了STOLICHNAYA之後我對於俄羅斯的伏特加又完全改觀了.原來不是所有的俄羅斯伏特加都是70~80%的殺人工具,也是有像這樣優雅的酒.酒精的味道很純,微微帶著甜味,而且沒有smirnoff的些許辣味.以400元的酒來說完全比下smirnoff和absolut,然後可以挑戰雪樹算是很物超所值了.朋友說這種酒比較少見,不過恰好大潤發有,喜歡伏特加的人可以找來喝看看,相信也會像我一樣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