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よこたわる国,罪都 新宿につなぎとめられた,5人の仲間の織りなす,絕望と鬪いのタビストリ.

這是forest公開時標題的注解...基本上光看這些文字完全無法理解這個作品到底是什麼.發售前公開的情報量也是liar-soft歷代作品之中最少的,完全沒有提及遊戲的內容與世界觀,有的只有許多無法理解的單語,角色設定也是很讓人覺得很怪異...當初會覺得這種感覺像塗鴉的東西是故意要開玩家玩笑的嗎?(不過玩了這個遊戲以後,我現在已經是大石竜子的支持者了)...當時唯一讓我想玩的理由是音樂...主題曲garden真是太漂亮了!!

就這樣,帶著期待(慣例的初回特典XD)又害怕受傷害(地雷味真的很重)的心情玩起了這個遊戲...玩完第一輪之後,我給了這個遊戲"恐怖"的評價,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這兩個字來形容這個遊戲...本來我和很多人一樣認為電子小說不能算是遊戲...Forest是一個單一路線的電子小說,但是它卻是真正的遊戲...這個遊戲的目的並不是要玩岀結局,而是要玩家去理解這個遊戲...2年多了,我至少玩超過了10次...一直到玩完第3次的時候我才理解forest到底是什麼,即使到了現在玩起這個遊戲,還是依然會讓我有很多新的發現.

這就是Forest,一個深不可測的幻境,也是一道看不到頂點的高牆,不僅讓我從此對之後H-GAME失去熱情...到最後連作者星空めてお都沒辦法越過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