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年沒有綁頭巾了,雖然一直都很想要買新的頭巾,可是自己也懶得去找...不過拜最近敗家升級電腦嚴重透支所賜,讓自己把想買頭巾的衝動放大(反正已經爆了,就讓它爆到底吧XD)...所以今天下午就去買了一條頭巾回來.

不過...時代的進步真的不會停止...不只是電腦一直不斷的升級,連頭巾都會進化呀...

買了一條buff的魔術頭巾,花紋當然是變形蟲圖樣(頭巾的圖樣就是變形蟲,這是世間不變的定理!!!)
不過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使用,呆呆的想用綁的卻發現不夠長綁不起來QQ...後來才發現原來布料本身是有彈性的,所以只要把形狀弄好直接套上去就好,不需要像以前一樣把頭巾折好再綁起來,不但使用方便而且還可以做出多樣的造型,真是讓人感動....結果今天就為了這件事高興了一整天,感覺自己終於在寒假了最後一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綁(套?)上了頭巾以後,突然有種找回自我的感覺...會回想起當初在大學開始綁頭巾的時候,以及那時候的自己的想法.這麼多年以來你到底在追尋什麼?你還記得當時的夢想嗎?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在這一刻,我突然覺得心中的烏雲散去了,臉上也露出了難得的微笑...把手上的諸刃之劍丟掉真的是很簡單的事,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到呢?謝謝你,老脾氣...多虧有你在^^

FOREST真的是了不起的作品...明天就來認真的寫關於它的文章吧,這大概會是我寫過的遊戲評論裡面最大的挑戰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