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要有一些壞習慣,不然人生真的會滿無趣的...其實這就是我喝酒的最大理由= =

說到壞習慣,一般會想到的就是菸酒嫖賭吧...不過我會的只有喝酒而已

抽煙...我想都沒想過,第一...我討厭煙味,第二...我的社會性相當低落,所以沒有所謂的同儕壓力XD...而且我討厭用外力來減輕壓力的作法.

嫖...有錢做這種事的話我寧願拿來買遊戲(認真).我的學生跟我說過某位老師說當兵一定會去嫖過....的確當兵一定會有人帶團去嫖,不過我的社會性低落,沒興趣的事逼我我也不會去做.學長學弟制?反正玩又玩不死我,而且能讓他們玩的笨蛋那麼多,也輪不到我就是.

賭的話...其實我以前還賭的滿兇的.特別是高中的時候,教室裡藏了2副麻將,假日的時候還會一群人約到某位同學家打麻將...不過很慶幸的是同學中有人是從小打麻將到大的人,他讓我清楚的了解到賭博靠的不是運氣,而是技巧...付了幾千塊的學費讓我了解到賭博都是假的,算是相當值得的了(笑).


所以最後就決定讓自己變成一個好酒的人了...反正自己喝過頭就會想睡覺,也不會發酒瘋.最早的時候喝酒是為了解悶,而且一開始真的覺得酒是很難喝的東西.一直到同寢室的學長的朋友送他一打smirnoff的伏特加之後我才開始真正了解到酒好喝的地方.

伏特加的特色是這種酒的酒精濃度很高,而且它只有酒精的味道,是完全無色無味的酒...但是也因此讓我了解到,酒精的味道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層次,而這也是酒最重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