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又是一個人的日子,不過還能陪在妳的身邊就已經算是幸福了吧(笑)。雖然在現實中沒辦法出現像童話般的完美結局,不過我還是喜歡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祝天下的有情人都可以終成眷屬,也希望我永遠都能陪在妳身邊。

 

valentine01.jpg 

 

      今年的情人節紀念畫,主角是DRAGONTALE裡的文森和蕾娜。在我的故事中有很多相愛的兩個人卻沒有在一起的情節,他們兩位也是其中的一對。文森是梅斯蘭城的領主,蕾娜則是他的護衛兼副官,同時蕾娜也是故事裡面黑劍的持有者。在魔龍三部曲裡面除了都有龍之外,也都有黑劍的存在,雖然對於故事本身並沒有任何的關連,不過持有者都是相當強的劍士這點也是相同的。文森和蕾娜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文森是領主的獨子,而蕾娜則是世代都是領主的護衛兼武術師範的騎士名門的獨生女。兩個人從小的感情就很好,兩個家族也都很看好這一對,只是蕾納的父親一直對沒有兒子可以延續家族世代的工作效忠領主這一點感到相當的失望。身為領主的兒子,文森從小時候開始就跟著蕾娜的父親練劍,而每當文森在練劍的時候,蕾娜總是會在一旁看著文森和父親練劍。

      直到有一天,文森在休息的時候想說蕾娜一直在旁邊看著應該會很無聊,就開玩笑的拿著木劍找蕾娜陪他練劍。本來只是想說好玩而已,不過第一次碰到劍的蕾娜卻在兩三招之內就讓文森的劍脫手掉在地上,而蕾娜的父親正好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這時候他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女兒繼承了家族劍術的天賦,而且還是難得一見的天才。從此以後蕾娜的父親除了教文森劍術之外,在家裡也開始訓練蕾娜的劍術,而蕾娜天生就是劍術的天才,很快的武藝就已經不輸給他的父親。隨著時間的流逝,文森和蕾娜兩個人都長大了,也到了論及婚嫁的年紀,雙方的家庭其實都很希望兩個人可以結婚,不過兩個人太過熟悉,加上蕾娜的個性相當的內向,兩個人始終沒有正式的交往,而蕾娜知道父親的心中的遺憾,也表明自己希望成為文森的護衛維繫家族的使命,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讓雙方的長輩相當的操心。在某一次的聚會當中,蕾娜的母親提出了一個建議,讓文森和蕾娜比試,如果文森贏了,代表蕾娜不夠資格當文森的護衛,蕾娜就要當文森的新娘,如果蕾娜贏了,那就讓蕾娜當文森的護衛。她是這麼想的,蕾娜的武功比文森強的多,如果他們兩個貞的互有情意的話,那蕾娜應該會讓文森。如果兩個人真的沒有意思的話那也不用勉強。當雙方的家長把這件事情跟兩個人說的時候文森和蕾娜都同意了這件事,雙方的家長也都很高興,覺得這份姻緣應該可以湊合。到了比武的那一天的時候,蕾娜刻意的讓了文森,但是文森並沒有追擊,在知道蕾娜讓了自己以後他卻是站在原地不動...這樣的情景讓蕾娜覺得心裡受到很大的創傷...下一瞬間,她流著眼淚一招打飛文森的劍,接著便頭也不回的走了。第二天,她把留了10幾年的長髮剪斷,並且正式的成為文森的護衛。

      事實上,文森深愛著蕾娜...雖然表面上文森是很輕浮的人,但是他對於蕾娜的事情都是相當認真的。對文森來說,只有自己真正能夠守護蕾娜,那他才有資格和蕾娜在一起...其實之後他也一直自己偷偷的練習劍術,期待有一天能夠真正的能夠守護蕾娜。雖然沒有成為夫妻,至少這樣他還和蕾娜在一起...這是文森心中的想法。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相愛的兩個人能在一起,不過自己創造的角色多少也反映了自己的個性和心境,作者能控制的是劇情的走向,但是人物的個性是作者自己沒辦法改變的。故事的最後,文森還是沒辦法贏過蕾娜,但是他們最後還是結為夫妻,這算是自己給自己的一點欣慰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