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說過我希望30歲養老,現在過著養老生活的我真的覺得上帝的確是很會開玩笑。看著百花齊放和蝴蝶飛舞的情景的確是可以讓人忘卻許多煩惱,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讓自己被超得死去活來呀....

現在在做的3DMAX角色建模,貼圖的部分還會花一天的時間再修一下吧。我還是希望能夠做企劃的工作,不過真的沒辦法找到企劃的工作還是只能先做美術了。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在美術的領域上達到頂尖的境界,只有遊戲企劃才是我真正的的宿命。不過最近家裡給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了,至少希望自己是在做遊戲相關的工作吧....

3DMAX角色製作 

附贈笑話一枚

某位CWOW玩家向上帝抱怨道:"這個世界一點也不公平!!!為什麼別人站在一粒蛋的屍體上看著我們打NAXX!!!!"

上帝:"那你希望怎麼樣?"

CWOW玩家:"我希望明年這一切顛倒過來!!!"

一年後....

CWOW玩家:"上帝呀!!!為什麼情況還是一樣沒變!!!"

上帝:"你不是希望這一切顛倒過來嗎?現在不就是你們站在一粒蛋的屍體上看著別人打NAXX?"

 

以下正文 

 

現在的人提到布袋戲大概只會想道素還真、葉小釵。不過在我們的年代,說到布袋戲會勷我們想到的是史艷文、獨眼龍、藏鏡人和黑白郎君。在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獨眼龍和黑白郎君,獨眼龍是悲劇角色,而黑白郎君是不屬於任何陣營,只追求自己的信念的角色,"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便是他的代名詞。不過今天並不是要寫懷舊文,而是看到報紙上的頭條有感而發....

某家汽車旅館床下發現一具女屍,本來應該只是出現在社會版的一個小方塊的新聞卻是放在報紙的首版,而理由只是因為有很多情侶睡過那張床而不知床下有具屍體。本來新聞的首版應該是放和社會大眾有關的重要事情,曾幾何時,報紙的頭版放的東西也變成了八卦週刊會出現的內容。記者應該是揭發真相、賦有神聖使命的職業,現在卻變成仗著新聞自由、為所欲為的惡人。報社編輯只想著有能夠吸引顧客目光的標題,而沒有去想到知道這樣的新聞對社會大眾有任何的意義?甚至是造成那些去住過該汽車旅館的顧客心中永遠的創傷....理想和現實也許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是否應該還是要有對自己的職業的尊重和原則呢?

不過話說回來,等到有一天自己進入了遊戲業界,一樣會碰到理想和現實的問題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