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變成了早上種田,下午寫東西的養老生活......會很愜意嗎?actully not= =

還是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至少會有較穩定的感覺....

 

以下正文

 

洛特      21歲      身高182cm  體重75kg

弗雷曼王國的黑騎士,在小時候便因為戰爭而變成孤兒,而自己也因為仇恨而投深入戰場之中。外表看起來相當的冷靜,永遠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但是在戰場上卻是殺敵無數,進入戰場後便只會以殲滅敵人為目標,光是聽到名字就能讓敵人聞風喪膽的可怕人物。使用的武器為以殞鐵所鍛造而成的長劍,劍身雖細卻相當的堅韌。身上穿的謢具相當輕便,以活動性為優先考量。戰鬥方式也是完全以攻擊為主,較少有防守,即使是在本國的軍隊中,也有許多的士兵私下都以"瘋狗"來稱呼他。

 

黑騎士 :   弗雷曼王國的騎士團裡的特殊階層,目前總共有四人,都是王國裡武藝高強的戰士。不屬於任何單位,直接由元帥進行調派,主要從事特殊任務或是機動性的支援戰場為主。

 

洛特 設定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