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活得下去...不過現在也會開始感覺到沒有收入的壓力了。

現在能做的事只有繼續的充實自己,等待機會的來臨...不過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很怕機會還沒來之前自己就先被逼回家去當老師。

總之,還是只能堅持到最後一刻了。就算自己沒這個命,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拚到最後一刻。

 

遊戲

 

波斯王子

繼刺客教條之後UBI蒙大拿的燒祖產作品。整體玩起來感覺相當的樸素,很有初代波斯王子的感覺。將時之砂三部曲的戰鬥要素移除加上在製作刺客信條時得到的攀岩走壁製作方式,完全將遊戲重點放在動作和解謎上。個人是還滿喜歡這樣的遊戲風格,很有在玩傳統動作遊戲的感覺,沒有太多複雜的系統,就是跑跑跳跳。不過新的波斯王子最大的成就並不是在遊戲企劃...而是在美術上。場景設計功力之強,讓只有幾種基本架構所組成的遊戲路徑在玩家眼中變成了充滿變化又廣闊無盡的世界,加上運用強大的SHADER讓整個遊戲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一幅畫一般,今年的最佳遊戲美術絕對是歸波斯王子莫屬。不過唯一最大的缺憾就是...UBI蒙大拿真的試玩3部曲玩上癮了= =。時之砂玩3部曲,刺客教條也是三部曲,現在看起來新波斯王子還是要搞三部曲就是了...當玩家千辛萬苦破了這個遊戲,結果看到的結局是這只是個開始...說真的心裡會喊著我之前做了那麼多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