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並沒有接到通知,看來是又再次的失敗了。不過現在的自己也沒什可以讓自己停下來休息的時間了吧......最多就是今晚喝個酒,明天早上爬起來後再繼續走下去吧。

      不過真正讓人心痛的還是沒辦法實現和妳的約定,這也只能怪自己了(苦笑)

 

RUBY THE DRAGON

 

      開始決定認真的把這個作品寫完了...主要是覺得最近的心情滿適合來寫這部作品,也希望自己可以繼續打字,不要讓自己的手離開鍵盤。這部作品以小說來算的話已經算是長篇作品了,雖然是走奇幻風格的作品,但是並不是輕小說。相反的,整個故事相當的沉重。

 

以下正文

 

 RUBY  THE  DRAGON

PROLOGUE

 

        這是一間相當華麗的房間,整間房間的地板都鋪設著讓人眼花撩亂的編織地毯,南面有一個相當大的落地窗,只是平時總是有兩片窗簾擋著,使得這個房間看起來總是像一個密閉的空間。在房間的正中央有一個巨大的床,床上有著看起來相當溫暖的絨絲棉被與天鵝絨枕頭,任何一個女孩子看到它一定都會想要在上面摟著柔軟的棉被好好的睡上一覺....只要它的外面沒有一個更大的鐵籠子圍住的話。

 

        這棟坐落於深山之中的別墅是由一位相當富有的商人做建造的,它並不是建來作為度假用的別墅,而是用來放置他從世界各地所得到的收藏品。別墅裡養著各式各樣從世界各地收購而來的奇珍異獸,有純白的老虎,巨大的蟒蛇,以及有著七彩繽紛的羽毛的鳥等等,整個庭院之內就儼然是一個奇珍異獸的博物館。不過這個商人最自豪的收藏品並不在庭院之中,而是位在那間華麗的房間裡。

 

        在那巨大柔軟的床上坐著一位年輕的少女,約莫是1415歲之間的年紀,身高大約155公分左右,體態相當的輕盈。她留著一頭淡紅色的長髮,帶著稚氣的臉龐上少了普通的少女該有的活力。無神的眼中是一對罕見的鮮紅色瞳孔,如同無暇的寶石一般。不過之所以出現在這間房間裡,是因為她有一對和怪物一樣的耳朵,形狀如同蝙蝠的翅膀一般,但是耳朵的邊際卻又長著像是蛇的鱗片。她出生於一個平凡的小村落,父母親都是很正常的普通人。從她出生的那一刻起,村落便陷入了一陣恐慌之中,有人認為她是惡魔的孩子,也有人認為是受到了詛咒,她的父母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由整個村落的人來決定要如何處置她。就在村民們決定要將她燒死以免整個村子受到影響的時候,聽到風聲的商人出現了。他以相當高的價錢買下了這個女孩,而且給了整個村莊的所有人家一筆錢,村民們拿到了錢,而這個惡魔也不會出現在他們眼前,大家也就同意了這筆交易。從那時候開始,她便一直生活在這個小房間裡,由一位女佣專門照顧她的生活。

 

        今天又是商人來到這個別墅的日子了,一大早少女就被佣人帶著清洗身體並且換上了漂亮的衣服等待著商人的到來。商人平時都在世界各地進行買賣,大概2-3個月會來到這間別墅住個幾天。少女並不喜歡這個主人,除了因為這位主人一直把她關在籠子裡面之外,最重要的是她很害怕商人看著她時的眼神....那是一種貪婪的眼神。今天和以前一樣,佣人打開了籠子的大門退了出去,傷人則是站在籠子外面看著她,不過不同的是,今天的眼神讓少女感到特別的害怕。商人說了一些話,然後走進了籠子抓住了少女。少女開始掙扎,雖然她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內心深處自然而然的生出一股恐懼感。商人的力量變得越來越大了,少女因為被緊握著的雙手的痛覺發出了哀嚎,但是商人像是沒聽到這些聲音似的繼續進行他的動作,他開始由胸口撕開了少女的衣服並且開始撫摸少女的身體。少女心中的恐懼感不斷的漲大,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恐懼感開始掩蓋過了少女的心智,同時,在恐懼的深處,另一股波動開始慢慢顯現出來。商人的動作並沒有停止,可是少女已經沒辦法去感覺到發生了什麼事。她只能感應到自己的血液開始沸騰,眼前的世界也開始變成了紅色,那是像鮮血一般的紅色。

 

        突然,在恐懼深處的衝動爆發了出來。這股衝動蓋過了恐懼,壓迫著少女僅存的微弱意識。在模糊的意識中,她只感覺得到從鼻子深處和喉嚨裡傳來的鮮血的味道,還有越來越遠的喊叫聲........

 

 

次回:  第一章    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