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久沒有更新了...不過似乎是每次上來寫東西都是在境遇最悲慘的時候。

這不是第一次...可能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不過現在的我真希望自己被砍了幾刀,也好過在這裡打著字。

如果在妳身邊沒辦法讓妳快樂,那我會選擇讓自己默默的在一旁。

不過我的理想並沒有改變。即使為了理想而死,即使因此死了理想還是沒有實現,我也不會後悔。

烏鴉終究是烏鴉...也許孤單的站在遠處的樹枝上才是自己該存在的地方吧。

 

反正今晚的時間還很長....照例還是寫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吧。

 

TOV

      玩完一陣子了...一直到現在才寫。本來並不是很有興趣的遊戲,意外的還做的不錯...所以就買來玩了,也玩了一百多個小時。

整體來說算是這幾年做得最好的日式RPG了吧。卡通shader下得很不錯,人物動作相當細膩,整體遊戲也夠高...說真的10幾萬的銷售量

對這個遊戲算是相當不公平吧,不過這也是日本360市場的現實。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之前提過我不是很喜歡蒼天,但是我很喜歡赫炎,不過到了漆黑卻又讓我覺得不是很滿意了。相對於赫炎來說整個故事算是比較完整。

但是整理來說的印象就是"黑"而已。人物的刻畫並沒有很細膩,也缺乏充滿魅力的角色。總之....赫炎的優點它沒有延續,但是缺點卻被放大了。

這樣的題材若是由天野來發揮的話搞不好會有不錯的表現。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黑澤

      最近少數有認真看完的漫畫,本來以為是單純的搞笑漫畫,結果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嚴格說起來反而要歸類為治癒系漫畫吧。

女子廁所內的精靈這樣的點子還滿不錯的...不過表現得最好的地方還是在主角的內心戲和對話交互演出的地方。雖然畫技不好,但是內容算是相當的不錯。

當自己用冷眼來看待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否其實只是把自己關在一個小空間而已?一但打開門走出去,也許看到的會是和自己想象中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當黑澤打開廁所的們走出去的時候,即使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面對無法想像的痛苦,但是在那一刻,他很清楚那是他應該去承受的。

如果選擇繼續逃避,也許他一樣可以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他知道他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人就是這樣....我們的生命有限,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但是我們唯一可以追求的,就是在自己活著的時候可以不要有後悔的事。

即使沒有完成自己的夢,沒有得到自己所愛的人的心,但是拳王死去時還是說出了這句名言: "我的人生,一點也沒有後悔。"

     

       當我死的時候,我也能說出這句話嗎?(苦笑)

 

我、生きずして死すこと無し。理想の器、満つらざるとも屈せず。これ、後悔とともに死すこと無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