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許久,終於又把自己拖上來寫文章了.....老實說現在自己的心理狀況真的是差到了極點....不過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當一個好朋友陪在妳的身邊是一種痛,但是也會有幸福的時候。因為會痛而放棄幸福,這不會是我想要的。

以下正文

我很喜歡刺客這個職業,只要是遊戲裡面可以選擇職業我第一個一定會玩刺客。最主要的理由其實還是從小受到日本遊戲的影響太重吧。相較於歐美遊戲的主角大多是以力量為主的戰士或騎士,日系的主角大多是注重華麗的技巧和敏捷的身手的劍士或盜賊,再加上敏捷屬性被過度強化(大概是先天體格差異反映在民族性上的原因吧)因此從小就被灌輸了技巧>力量的觀念,雖然最近在接觸了D&D和WOW之後對這個觀念有了很大的轉變,但是刺客在我的心中還是排名第一個職業,高速機動一擊離脫的震電還是最適合我的個性的機體。

在第一次看到這個遊戲的情報的時候,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我想做的題材又被人先做走了= =。詳細的時代考據還有漂亮的身手和動作,身為刺客愛好者的我當然開始滿心的期待它能成為第一個能讓我滿意的刺客遊戲。雖然隔了一陣子才入手遊戲,不過也很快的花了1個星期的時間把它玩完了。玩完時心裡的感想......這根本就是暴坊將軍吧= =。身為阿薩辛教派的頭號殺手阿泰爾,為了天下萬民的福祉深入民間明察暗訪,發現圖謀不軌的惡徳商人和惡代官的陰謀而代替上天制裁惡人,要制裁之前自然會出現大群雜魚從四面八方包圍吉宗.....不,是我們的阿泰爾,而且還會很乖的一次只會有一個人衝上來讓主角表演殺陣,只差最後幹掉惡人的時候沒有轉頭大喊"成敗!!"而已。我是很喜歡暴坊將軍啦....不過暗殺者應該要殺人於無形才浪漫呀。角色動作和刺殺的感覺是做得真的很好,不過讓主角和環境有更多的互動整個感覺會更好。基本上算是好作品,不過也讓我鬆了一口氣....至少自己還有機會做出更好的刺客遊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