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結婚的日子,也是我一位很重要的朋友結婚的日子.能參加他的婚禮一直是我的希望之一,也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幸福的和喜歡的人結婚.在這邊還是要祝福他與他的妻子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雖然會想留晚一點和他多聊一下,不過晚上和父母約好了去參加另一場婚宴,所以只能先回家了.晚上的這場則是一場鴻門宴....因為想介紹對方家的女兒給我認識這種理由,所以父母找我陪他們一起去朋友的喜宴....我並不喜歡這種場合就是.我沒有女朋友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女人或找不到女人....而是因為我的眼裡還是只有那個人...如果不能和我愛的人在一起,那至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一個喜歡遊戲的人...還有能夠了解我愛著那個人的心情的人....情人節又快到了,今年過年後也得開始準備花的事情了(笑)

".這是一個充滿了絕望和悲傷的故事,為什麼你還是要堅持著走下去呢?"妮娜帶著猶豫和困惑的表情問著我.
"如果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可以和最愛的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就不會有感動的存在了."我帶著一貫的苦笑回答.


創作



露比的第一型態...精神狀態在恐懼與憤怒放大到一定的強度以上的時候所產生的自我防衛本能反應.右手變化為異型的黑爪...速度與反應能力大幅的上升.精神狀態則處於不穩定狀態,但還保有一定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