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我是一個很喜歡寫遊戲評論的人...我自認為自己對遊戲有獨到的眼光,而且有很強的觀察和分析能力... 

可是直到有一天,我逛到了一個專門寫遊戲頻論的網站,很快的便被他所寫的文章所吸引...除了華麗的文筆和精闢的分析之外,最重要的是他的創意似乎是取之不盡,他每天都寫一篇文章,而且每一篇文章的水準都很高. 

在那之後我就沒有辦法再寫出遊戲評論了...因為不管怎麼寫,我都覺得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水準太差,不但沒有文筆,也寫不出真正的重點... 後來有一天,我對一位朋友提起這件事,朋友告訴我:你覺得他可以每天都寫出一篇好文章是很了不起的事,可是就是因為他每天都寫一篇文章,所以他才能寫出這麼好的文章. 

當時只覺得還滿有道理的,不過最近突然開始覺醒了...要讓自己能夠寫出好的東西,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強迫自己不間斷的寫東西...所以,這個部落格就是這麼回事而已...也許沒人看得到,也許沒人會在意...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這是我的大女兒妮娜,是我第一個創造出的女性角色,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所謂的女兒,是我對自己創造的人物中最高級的稱號,目前總共有兩位,下次有機會再介紹二女兒吧 畫圖也是,每天也會強迫自己畫一張圖..也許沒辦法成為職業的畫師,不過至少可以讓自己不會鬆懈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