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只能說最近情況一整個糟到不行,有沒有工作,能不能搬到外面去住對我目前來說似乎已經都不是那麼重要了.也許有時候人真的需要讓自己徹底的掉到谷底才能抓到心中的某樣東西吧....感覺上目前我就是在這樣做,只是....這個裂縫比我想像的還要深...

為什麼!!為什麼ALTER的1/8EXELICA要延期呀!!!!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EXELICA來填補我受傷的心靈呀!!!(血淚)





最近都是喝黑牌約翰走路...老實說,一點也不好喝.威士忌還是麥卡倫好.很想念伏特加的味道,但是目前這個是不用花錢又能攝取到酒精的唯一選擇.而且現在的我沒有資格喝雪樹,不是經濟的問題,而是心的問題.....


遊戲

最近WOW倒是玩得滿兇的,雖然我對網路遊戲的態度一直都不是很看重,不過在那裡可以讓我感覺到一些人的氣味...能夠幫助別人,看到別人高興的樣子,自己的心裡也會覺得稍微溫暖一點.單機遊戲部分...斑鳩和EXELICA的XBLA版是目前比較期待的東西,另外LIAR的新作上海假面看來也很值得期待,希望這次能有到ANGEL BULLET的水準.


創作



露比,魔龍3部曲的第二部"RUBY DRAGON"的女主角.擁有一對怪物的耳朵,從一出生就沒被當成人看待,自己也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直到遇見了男主角洛特,才讓她的心第一次有溫暖的感覺....在我創作的人物中只有2個角色被我稱為女兒,露比則是其中之一.她是一個各方面的感情都極端放大的角色,不管是感動,恐懼,悲傷,甚至是憤怒,瘋狂...正因為她是如此矛盾和悲傷的角色,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欠了她太多,因此從很早以前我就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露比的結局都一定要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