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くんば...ソレ,古イ,古イ名前.旅人ノ,イチバン最初ノ名前.意味ハ--永遠ノ戀人

這是ライアーソフト的遊戲CANNON BALL裡面的一句話,也是讓我感觸很深的一句話
永遠的戀人...表面上聽起來很美,可是實際上卻是很悲傷的一句話
經歷過無數的戀愛,但是到最後都是以悲傷收場...所以,永遠都只是戀人....
會覺得感觸很深...因為我自己也是如此
也許是個性的關係...也許是命運的關係...也許只是我早就把我的靈魂出賣給名為遊戲的惡魔了吧
本來以為這一次自己可以不用再當一個旅人了,可是結果還是一樣...
收拾起回憶和行囊,繼續進行沒有目標的旅程...
戀愛是需要雙方面的付出,單方面的付出是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如果妳不希望我離開的話,那就追上我,把我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